柯辦彭男疑涉竊聽案列被告 彭拒保檢將聲押或釋放

記者孫曜樟/台北報導

檢警偵辦柯辦竊聽疑雲在傳喚由彭姓人員找來的2名徵信業者後,彭男22日主動向檢警報到,並稱是以證人身分配合調查,但經檢警偵訊後情況急轉直下,彭男被檢察官以涉案列為被告,並諭知以3萬元交保。但彭男自認清白拒交保,檢方將在24小時內裁定聲押或無保釋放。

柯辦竊聽疑雲,負責找來徵信業者的彭姓政策部員工今日被檢列被告諭知3萬交保,但彭男自認清白拒保,檢將在裁聲押或無保釋放。(圖/資料照)

柯辦政策部彭姓員工4日找來2名徵信業者清查辦公大樓是否遭人竊聽,隨後即爆發柯辦遭竊聽疑雲,檢警接獲報案介入偵辦後,案情卻在21日出現大逆轉,2名徵信業者中的林姓業者承認,該大樓內被發現的「老鼠尾」是他為搶生意所放,檢方並在複訊後向法院聲押2人,不過,法官認為證據不足,2人當庭無保請回。

負責找來徵信業者的政策部彭姓員工,今日上午則是主動到大安分局,以證人身分配合調查並製作筆錄,下午則由律師陪同轉往台北地檢署接受訊問,但檢察官在訊後卻是當庭對其上銬,改列為竊聽案被告,並諭知3萬元交保。

但彭男自認本身清白,並不願交保,律師也表示,很遺憾,也很意外被轉列為被告,無法接受檢察官在沒有事證下,竟以有逃亡之虞諭知交保。由於,彭拒絕交保檢方將在24小時內裁定聲押或是讓其無保釋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