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連二日坐鎮澎湖 郝龍斌力挺蘇崑雄掃街固票

▲連二日坐鎮澎湖,郝龍斌力挺蘇崑雄掃街固票。(圖/翻攝郝龍斌粉絲團,下同)

地方中心/澎湖報導

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十天,澎湖縣選情緊繃,藍綠雙方勢均力敵,全力出招搶票。繼國民黨主席、總統馬英九腳步之後,台北市長郝龍斌一連兩天,現身澎湖為縣長候選人蘇崑雄助陣造勢,19日前往馬公北辰市場掃街拜票,並參加「澎湖公教退休協會」聯誼餐會,拜託退休公教人員支持。

藍綠天王18日紛紛站上火線,為澎湖選情助陣。郝龍斌連續兩天前往輔選責任區澎湖為蘇崑雄輔選,他在臉書上PO文說,「其實這次九合一選舉每一個地區都重要,而台北市是首都,更是重中之重。這幾年來台北市的持續進步、改變,各項市政評比也都持續蟬聯全國第一,如果大家認同台北市的不斷進步,我也懇請所有市民朋友,能讓這樣的市政一棒接一棒。」全力支持蘇崑雄。

19日郝龍斌再度和澎湖縣長王乾發等人,一大早陪同蘇崑雄前往北辰市場掃街拜票,備受婆婆媽媽們歡迎,紛紛要求和郝龍斌合照,讚他比電視上更年輕更帥;此外,也有攤商特別送上粽子和蒜頭,象徵「包中、凍蒜」,預祝蘇崑雄當選。

郝龍斌結束助選行程準備要離開澎湖前,臨時應邀前往澎湖縣公教退休人員聯誼餐會,他再三呼籲澎湖民眾,用選票送好人才進縣政府主政,給藍營及好人才一個機會,延續藍營在澎湖縣的執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