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糾纏下去很難看! 女孩對男生沒感覺的「7大指標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俗話說「女人心、海底針」,女生雖然難搞,但其中還是有些小動作,可以讓你判斷對方的心意為何,或者乾脆洗洗睡換個對象。《GQ.com》據此整理出女孩對男生「毫無興趣」的7大指標,內容紮實又中肯,一起來看看。

約會,女生,男生,電話,聊天,吃飯

▲超囧約會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第一、 即使是同事或同學,依然很少對話:一般來說,女生都非常敏感,即使你沒有表現出來,對方也會明瞭你的態度。事實上,如果女生對你沒fu,她就不會和你有太多接觸,或者簡單示意之後就逃離現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、 要個電話死都不給:要測試女孩心意有個很重要的指標,那就是她是否願意給你電話;如果對方只肯給email或手機,那你幾乎就出局了。不過有些女生也會先觀察一下,之後再決定要不要把號碼給人,反正就靜觀其變。

第三、 盡量縮短和你講話的時間:如果在電話或者LINE裡,對方都只會「嗯嗯」、「喔喔」,敷衍了事而且不透露自己的訊息,那就表示她對你沒有興趣。

第四、 永遠很忙、約不出來:就算你精心挑選適合的場所,但她仍舊不願意和你見面,即可研判這段感情已經無疾而終。基本上,只要對方對你有興趣,一定會撥出時間和你相約,更何況是人都要吃飯,她只是不想和你吃而已。

第五、 就算約出來也一定有第三者:就算你努力把一個女生約出來,也不代表已經水到渠成。如果女生總是帶個朋友,或者叫你帶一些男伴到場,那就表示:她想沖淡和你約會的感覺,沒辦法曖昧啦。

第六、 約了一次之後就沒下文:很多男生自以為在約會的時候表現很好,但事實上根本不是那樣。一個很中肯的事實是,女生或許認為你很ok,但還達不到成為她男朋友的標準,於是就不再赴約囉。

第七、 聊天見面可以,其餘免談:對於男生來說,最痛苦的情況就是約得出來,想要更進一步就是沒有辦法。有時你很熱情地做球,但女生只是打太極或是冷冷回應,這時你就該知道對方對你興趣不大,千萬不要在此時告白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