嚮往「獨孤求敗」的境界 柯文哲:心中無招才是有招

▲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中韓簽訂自由經濟貿易協定(FTA)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3日向對手柯文哲下戰帖,要求辯論台北經濟議題,柯下午回應,「下禮拜公視要辦兩場政見發表會,好好準備就好」。此外,前立委沈富雄大膽預告,柯將贏連15萬票,媒體追問柯,比較看好得80萬票或贏15萬票?柯回應,「心中無招才是有招」,想那麼多不是他的style。

媒體詢問柯,連勝文主動下戰帖要求辯論,是否認為經濟是自己的強項,而柯較不擅長,柯文哲開玩笑說:「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指定辯論『台北市醫療體系改革方案』?」

他強調,下禮拜公視將舉辦兩場政見發表會,要連勝文好好準備就好;媒體追問,這個答案是否等同拒絕?柯表示,也不是拒絕,凡有關辯論事宜,他都會請總幹事姚立明與對方的總幹事商量。

此外,前立委沈富雄一番「柯文哲將大贏連勝文15萬票」的說法,是否刻意激起藍營危機?柯語氣輕鬆,認為自己的學長沒有那麼「惡毒」,只是想到甚麼講甚麼,但比賽還未結束以前,他會以誠懇態度繼續努力,「想東想西幹甚麼?」

有媒體追問柯,比較看好得80萬票或贏15萬票?柯強調,這種題目對他來講都「沒有意義」,只有「心中無招才是有招」,想那麼多不是他的style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