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手被老婆綁住也要買! 男子「腳控」滑鼠下單網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誰都阻止不了他!

▲靠著「腳控」滑鼠下單,葉姓男子還是成功買到2萬多元人民幣的網拍商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誰說只有女人瘋網拍?中國福州一名葉姓男子想在11日「網購狂歡節」大買特買,無奈被老婆用繩子綁住雙手,結果他竟然用腳操作滑鼠下單,成功消費2萬多元人民幣,事後把照片放上網,網友封他為「雙11網購第一腳」,還有人笑稱明年他老婆不只要綁手綁腳,還要用膠帶封口,「防止他用舌頭下單!」

據中國《東南網》報導,這名葉姓男子10日晚間就守在電腦桌前,準備0時一到瘋狂下單,沒想到妻子突然拿繩子把他的雙手綁住,然後自己坐在另一台電腦前預備,原來夫妻倆都瘋網拍,「一來她想讓我少花錢,自己就能多買點,二來她不讓我用電腦,就不會影響上網速度,方便她搶購」。

報導指出,葉姓男子雖然雙手被綁,但是還是不願放棄,急中生智想出解決辦法,「0點馬上就到了,我一急,只好脫掉鞋子用腳完成下單」最後成功消費2萬多元人民幣,但他仍懊惱地說,因為用腳操作滑鼠不方便,許多東西沒買到。

事後葉姓男子將照片放上網路,還不忘嘲諷老婆一番,「媳婦你太天真了!以為綁了我的手就搶不過你了?阻止不了我的!」但有網友懷疑照片是炒作,如果雙手都被綁住,怎麼還有辦法拍照?葉姓男子則告訴媒體,照片是真的,是他用腳下單時老婆從旁邊拍攝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