蝙蝠俠幫小丑證婚?! 美漫迷新人舉辦超級英雄婚禮

▲準新人大玩變裝風,德州舉辦超級英雄婚禮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reddit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什麼!身為宿敵的蝙蝠俠竟然幫小丑證婚?!原來這是一對夫妻因同樣都是美漫《蝙蝠俠》迷,所以特別將他們的婚禮打造成超級英雄風,除了新人們,所有參加的賓客也都精心變裝,讓婚禮彷彿成了cosplay大會。

新人阿里(Ali Butrym)和萊恩(Ryan Jeziorski),本月在德州完成了他們夢想中的「世紀婚禮」,新郎打扮成蝙蝠俠中的經典角色「小丑」,新娘則成了漫畫中小丑的女朋友「哈利奎恩」,還請牧師變裝成死對頭蝙蝠俠證婚,畫面看起來十分有趣。而且來參加婚禮的親友們也都發揮玩心大玩Cosplay,扮成金鋼狼、神力女超人、貓女…等各種角色,新娘的父親甚至化身成鋼鐵人陪女兒走上紅毯。

新娘4日時在知名論壇reddit上po文跟大家分享她的喜訊,驚呼「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,感謝親友們都願意配合這個瘋狂的想法」,這則發文迅速獲得上百名網友留言與分享,看過他們的照片後留言表示真是太有創意了,看起來超棒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