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如何製造情趣? 潔哥:掀男方內褲唱《小雞嗶嗶》

▲網路名人潔哥分享情侶製造情趣的方法。(圖/翻攝自潔哥/李秉潔臉書/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名人潔哥(李秉潔)4日在臉書貼文,提到有「妹子」詢問情侶如何相處才能交往的久。她不改搞笑本色,除了說2個人要互相包容外,偶爾還要製造些小情趣,例如掀男方內褲唱《小雞嗶嗶》,或是趁男生彎腰時來個「童子拜觀音」。不少網友看到如此「麻辣」的互動之道,紛紛要求「實作影片」。

潔哥4日在臉書撰文,表示有些妹子問她情侶相處之道,她認為能交往的長久其實很不一定,有人是「個性合」、有人是「興趣合」、也有人是「性器合」,不過只要能互補就可以在一起很久。此外,2人除了要互相包容,還需要偶爾製造些小情趣,她特地舉了2個例子說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敢言又搞笑的潔哥擁有超過22萬粉絲。

首先潔哥以最近爆紅的神曲《小雞嗶嗶》為例,教學如下:「你看那邊有隻小雞呦(掀男方內褲)小雞嗶嗶呦(再掀)小雞嗶嗶嗶BI呦(一直掀)小雞嗶嗶嗶BIbi呦(瘋狂掀)。」她補充,可能男生會覺得很煩,但她覺得不失為一種情趣。她接著提到第二個例子,是趁男生彎腰時「童子拜觀音」,還要在出招前要大聲喊出招式。她提醒,「玩這個有些男生會生氣,請不要玩的太深入。」

2項超爆笑範例一出,吸引大批網友留言。有女網友實測後表示,「玩小雞逼逼男友會忽略我,玩童子拜觀音男友會翻臉欸!」有男網友說,「如果不拜觀音直接偷桃呢?」潔哥回,「我玩過......力道沒控制好會爆耶」。不過更多人都是跪求潔哥把例子拍成「示範影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