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隔21日的溫馨重逢! 美染「伊」亞裔護士緊擁愛犬

 

▲查理斯王小獵犬賓利(Bentley)在經過21日的隔離後,終於與主人團聚了。(圖/翻攝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沒有什麼比這一刻更感人了!德州長老教會醫院感染伊波拉病毒的亞裔護士尼娜‧范姆(Nina Pham)雖然在上月24日出院,但她的寵物狗賓利(Bentley)卻直至1日才獲得釋放,達拉斯市政府(Dallas City Hall)拍攝了賓利與尼娜團聚的整個過程,讓觀看的網友紛紛留言道「實在太令人感動了」。

在釋放賓利的那一天,疾管局人員先幫賓利洗澡,隨後便帶牠與尼娜見面。原本有些矜持的尼娜,在見到賓利的那一刻完全不顧形象的大聲尖叫,賓利見也興奮牠狂搖尾巴,還蹭到妮娜身上狂親她的臉頰,場面溫馨感人。

▼賓利見到尼娜後興奮地又跳又蹭,場面十分溫馨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妮娜與賓利見面後召開了記者會,她表示自己患病的期間,十分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語問候,還說能夠與賓利團聚感覺就像「在過聖誕節」,「我從來沒想過我能夠重新擁有我最好的朋友」,她與賓利擁抱的照片也被美國媒體評為「比和歐巴馬擁抱更感人的畫面」

伊波拉病毒10月曾在美國引發多起案例,造成民眾人心惶惶,所幸近日已逐漸獲得控制。在尼娜出院的那一天,紐約衛生局也宣布,另一名感染伊波拉的歲無國界醫生斯賓瑟(Craig Spencer)病情穩定,33歲的他是紐約第一起伊波拉病例,雖然他的病名漸趨好轉,但當局表示,他仍需撐滿21日的隔離期,確定不帶任何病毒,才可以出院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