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喊「馬英九下台」 「倒馬哥」瞬間被警方壓制

▲馬英九、郝龍斌陪同連勝文西門町掃街,現場衝突不斷,有部分民眾痛批「擾民」!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馬英九29日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掃街,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出席,地點選在觀光客、民眾最多的西門町,場邊採訪記者加上隨扈超過百人,陣仗之大引來至少六起抗議衝突。事後有網友上傳影片,分享衝突事發經過。

從影片中,可以看到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被警方拉扯,同時遭約20名隨扈團團壓制,一路拖進Uniqlo店裡,連包包都被扯斷,現場一度十分緊張。至於衝突的導火線,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現場採訪記者表示,當時有一對男女站在Uniqlo服飾店前比出「倒馬手勢」,高喊「馬英九下台」,接著影片中的男子也加入其中,才會發生之後的事件。

▼現場衝突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