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騎車載女逆向撞分隔島彈飛 目擊者尖叫:走了別看啦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請珍愛生命。

▲雙載機車逆向,差點撞到要左轉的轎車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請遵守交通規則!台中市一名男子騎車載女性友人,結果逆向閃避一輛轎車,當場撞上分隔島彈飛,驚險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記錄器拍下。目擊的女乘客嚇得尖叫,「太可怕了啦!」

根據網友「pc058196」上傳的行車記錄器畫面,25日中午,當時前方一輛轎車準備左轉,差點撞上對向一輛逆向衝出來的機車;機車隨後高速衝撞分隔島,在空中轉了360度落地,男騎士立刻爬起來,但後座的女友人倒地不起。

「啊~」當時轎車上的女乘客看到大叫,「太可怕了啦,走了不要看了啦,要嚇死我喔,女生已經倒在地上了」;車主也納悶地說「那男生在幹嘛啦?」網友大罵男騎士根本是玩命。

▼機車撞到分隔島彈飛。

▼機車和兩名男女倒地。

▼男騎士起身,後座女倒地不起。

▼直擊行車記錄器畫面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