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利男酒駕嗆「拖壞了你們賠不起」 警小心開到保管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▲李男喝醉睡著了,賓利名車停在馬路上。(圖/取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網站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李姓男子酒後開著市價2000萬元的賓利回家,因不勝酒力在路口等紅綠燈時直接睡著,發現巡邏警員上前當場嗆聲,「拖壞了,你們可賠不起!」由於拖吊業者不敢脫,警員只能小心翼翼將車開到保管場。

警方表示,27日凌晨2時半,在民族東路95號前發現一輛賓利於綠燈時仍停止不前,經警員上前查看,發現李男(40歲)已趴睡在方向盤上,且車內散發出濃烈酒味,研判應為酒駕,叫醒人後實施酒測,發現酒測值高達1.54,當場逮捕並查扣車輛。

警方指出,拖吊業者因技術及配備不足,深怕不慎將賓利毀損,負擔不起理賠費用,拒絕拖吊,為避免停於道路中致妨礙交通,由執行員警親自上陣小心駕駛,將該車移置保管場代保管。

警方說,李男(下圖)曾有多次違反公共危險罪的記錄,但仍不知悔改,在警局內非常不配合,讓警員在偵辦過程中費盡心力,訊後依法送辦。據了解,這台賓利並不是他的車,登記在一名黃姓女子名下;黃女是他的客戶兼好友,已到保管場把車牽回去,希望他能記取教訓,不要再酒醉上路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得醉醉,撞得碎碎!酒後輕飄飄,小心變阿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