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籤成語大賽和當選有關?呂秋遠︰請候選人別放棄治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所以候選人都中槍了XD

▲呂秋遠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呂秋遠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年底9合1大選今27日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,候選人抽到幾號就喊出吉祥話求勝選。不過,律師呂秋遠27日在臉書表示,他對這個「成語大賽」非常不解,希望候選人們不要放棄治療。

呂秋遠寫道,每次抽籤號次,候選人就得要費盡心思舉辦成語大賽,這實在是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;他舉出各種號碼的正面和負面成語,「一馬當先跟一槍斃命、雙人枕頭跟二行二狀、三仙報喜跟三人成虎、四四如意跟四無葬身、五福臨門跟五夠低路、六六大順跟六畜興旺、七步成詩跟七人太甚」等。

呂秋遠指出,「這些鬼東西到底跟當選究竟有什麼關係?候選人們請不要放棄治療啊!」有網友看了大笑說,「律師難得有讓我上班時候會被老闆罵的文章出現了…忍笑好痛苦啊。」

●呂秋遠臉書全文:

每次抽籤號次,候選人就得要費盡心思,舉辦成語大賽,這實在是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。一馬當先跟一槍斃命、雙人枕頭跟二行二狀、三仙報喜跟三人成虎、四四如意跟四無葬身、五福臨門跟五夠低路、六六大順跟六畜興旺、七步成詩跟七人太甚、八仙過海跟八府巡按、九五之尊與九死一生、十拿九穩與十室九空。一一不捨、十二不色、十三兄弟、十四求事、一五一實、石榴裙下、一七用事、十八銅人、英九落選。

這些鬼東西到底跟當選究竟有什麼關係?候選人們請不要放棄治療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