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死亡「米字路口」 騎士遭貨車爆頭輾斃

▲發生事故的米字路口車流量大,騎士與貨車司機互不相讓,導致發生擦撞害命。(圖/翻攝自TVBS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個由2條幹道、3條街道交會而成的「米字路口」,9日上午9時許發生死亡車禍!一名50歲的謝姓男騎士直行重陽路時,與57歲郭姓男子駕駛的瓦斯載運車發生擦撞,當場被貨車車輪輾過頭部慘死。警方初步研判是貨車駕駛沒有禮讓直行車,謝姓騎士剎車不及撞上後到底,才釀成憾事。

警方調查,事故發生地點是一個由重陽路、新北大道2條主幹道,以及三民街、過圳街、中山路等街道組成的「米字大路口」,不只路況錯綜複雜,平時車流量也非常大,經常發生擦撞車禍

警方表示,案發時雙方都是綠燈,謝姓男騎士直行重陽路,開著載滿瓦斯桶貨車的郭姓男子則從對向準備左轉到過圳街,疑似雙方互不相讓,導致謝男剎車不及,擦撞貨車倒地,頭部當場被貨車車輪輾過慘死。而肇事的郭男驚覺撞上人,直接將車子開往鄰近的光明派出所向警方投案,訊後就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