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朵癢癢的 印度男耳內7公分有蟋蟀在「睡覺」

▲印度男覺得耳朵癢癢的,就醫後才知道耳內7公分有隻蟋蟀在「睡覺」。(圖/翻攝自每日星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男子因為耳朵癢癢的就到當地診所就醫,原以為只是小問題,沒想到醫師卻從他的耳多內7.6公分深的地方,抓出一隻「活跳跳」的蟋蟀!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名男子因為耳朵癢才求醫,但醫師卻在他的耳朵內發現一隻大蟋蟀。一開始醫師看到的是一條「毛茸茸」的腿,以為是一隻死掉的昆蟲,沒想到這條腿的主人突然大力的蹬了幾下。

為了不要讓蟋蟀在取出的過程中出差錯,醫師用鑷子小心翼翼的夾住牠的「屁股」,在慢慢的拖出耳道。不過,這隻蟋蟀似乎不願意這麼快就離開「新家」,還試著要爬回耳朵內,甚至用前腿緊緊攀住「宿主」的耳垂,但最後還是以失敗收場。

任職於英國德比大學(University of Derby)的生物學專家斯威特(Michael Sweet)指出,蟋蟀喜歡溫暖的地方,這隻爬進人類耳朵內的傢伙可能只是想在那裡睡個覺,等到晚上的時候就會自己爬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