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吉普車半夜高速飛車 撞飛轎車橫移20公尺

▲吉普車撞爛小客車,駕駛卡車內動彈不得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賴碧香、俞家雄/高雄報導

生死一瞬間的車禍現場!高雄一台吉普車撞爛停在消防隊前的小客車,當時消防隊員聽到巨大聲響趕緊出來搶救,看著卡在車內動彈不得的駕駛,消防人員一邊幫注射點滴,一邊搶救,花了一個多小時,才終於搶救成功。

肇事的黑色吉普車車頭全毀,駕駛就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救難人員拿破壞器材,意圖將車體鋸開,但是因為車頭扭曲的太厲害,駕駛的下半身都卡在裡頭,讓消防隊員在搶救上相當困難。

▼救護人員擔心駕駛傷勢太重會撐不下去,還幫駕駛打點滴維持體力。(圖/東森新聞)

消防隊員分工合作,有人破壞車門,有人將玻璃敲破,希望在最短時間把駕駛救出來,但是擔心救援時間拖太長,駕駛傷勢太重會撐不下去,救護人員還幫駕駛打點滴維持體力,消防隊員花了一個多小時將車體拉開,終於將卡在車內的駕駛搶救出來。

根據瞭解,這台黑色的吉普車,因車速太快失控,直接撞上停在消防隊前的小客車,還把小客車撞飛了20公尺,結果吉普車因為車頭嚴重變形,駕駛卡在裡頭動彈不得,最後一共來了24名消防隊員幫忙,才成功把人救出來。所幸駕駛命大,只有腿部受傷並無大礙,員警抽血化驗,發現男子也沒有酒駕,車禍原因員警正在調查。

▼車禍情境模擬示意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