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警喊話「危害公眾安全」 佔中百人襲特首辦堵出入口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佔中第五天,行動不斷升級,香港學聯限特首梁振英2日出來回應訴求不果,凌晨包括學民思潮及學聯號召約200人,離開立法會轉戰特首辦,並高喊「梁振英下台,後天不用你回來!」情勢緊張,2點30分左右有媒體爆料指出,有載滿警察的巴士從警察總部出發,疑似要前往特首辦現場。

▲佔中群眾發起包圍梁振英官邸,大批警力在附近戒備。(圖/《香港獨立媒體網》授權使用

佔中行動升級,港警也嚴加戒備。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凌晨1時許,特首辦前有近百名警員在場,期間因車輛一度發生擦撞事故,有警員以大聲公向示威群眾喊話,指靜坐危害公眾安全,引起學生不滿,隨後有數百人突襲堵住特首辦出入口,要讓梁振英無法順利出入。

學聯祕書長周永康同時也向學生喊話,指連同特首辦在內,已有數百人將政府總部四面包圍,若梁振英還不肯回應,就會升級包圍其他政府機關,讓梁知道香港人不會就此罷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