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牌BAPE創辦人出手 聯名商品飄古著潮味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adidas Originals又發一波重量級聯名計畫!此次品牌與日本潮牌A Bathing Ape的創始人NIGO合作,由NIGO親自挑選品牌經典商品來進行改造,系列特色如古著感設計、手繪熊頭圖案、簡約條紋等,相當搶眼。

 

▲融合adidas Originals經典商品與NIGO設計特色的聯名款「adidas Originals by nigo」。(圖/品牌提供)

A Bathing Ape(簡稱BAPE)為NIGO(長尾智明)於1930年代所創立的日本裏原宿潮牌,其品牌特色為猿人的頭,在90年代廣受年輕人的喜愛。身為A Bathing Ape的創始人兼創意總監的20年間,NIGO不斷將其創意和街頭藝術理念、古著風格設計融入服飾當中。

在此次與adidas Originals的合作系列中,可看到NIGO大量運用簡約線條、幾何拼接、以及專為這次聯名合作特別設計的手繪熊頭圖案,無論是上衣、外套、鞋款,都呈現出日式古著、簡約、低調卻帶有設計感的潮風格。「adidas Originals by nigo」聯名系列將於10月7日起上市,系列上衣售價為NT$1,490元~NT$1,890元;外套售價為NT$3,090元~NT$12,000元;鞋款售價為NT$2,690元~3,890元。

▲adidas Originals by nigo系列外套,NT$3,29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adidas Originals by nigo系列大學棒球夾克,NT$12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adidas Originals by nigo系列SHOOTING STAR NIGO鞋款,NT$2,69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adidas Originals by nigo系列ZX 500 NIGO鞋款,NT$3,69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