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落難漁夫海上漂流 靠吃「海鷗屍體」8日不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大命大!墨西哥沿岸上禮拜遭受熱帶風暴襲擊,為了捕撈漁獲,兩名漁夫不理會當局警告堅持出海,其中一人因此喪生,另一名漁夫則及時抓住裝魚的保麗龍箱,就這樣在海上漂流8日,靠著吃海鷗的屍體才獲救。

墨西哥,船難,漁夫,漂流

▲墨西哥落難漁夫的獲救瞬間。(圖/翻攝照片)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儘管天氣惡劣,43歲的漁夫雷蒙(Raymundo Noyola)和他的搭檔馬里奧(Mario Mayo)仍冒險出海,希望能補到更多的魚。然而,過程中兩人的船隻被風暴擊沉,馬里奧因此喪生,幸運的雷蒙則抓住裝魚的保麗龍箱不放,直到一艘遊艇駛過。

雷蒙表示,他之所以能獲救,靠的是一隻海鷗的屍體;因為有牠,雷蒙才能熬過極度的飢餓,「牠可能以為我死了,加上魚味很重,所以飛下來。」

遊艇上的人則表示,雷蒙當時神智不清,嚴重脫水且曬傷,所以大夥趕緊返回岸上將他送醫。另外,馬里奧的遺體也被另一艘船給找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