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圍毆薛貞國喊「殺死他」?周譽騰逃亡10天投案

▲周譽騰23日下午投案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偵查佐薛貞國命案,在逃主嫌周譽騰(25歲)23日下午向警方投案。周母日前即向兒子喊話,表示已請好律師,要兒子早點出來面對,在母親策動下,周逃亡10天後終於投案。

薛貞國在夜店門口遭50多人圍毆致死,外傳周譽騰當時高喊「殺死他」,案發後他疑似在中部一帶藏匿,他的母親連日來透過管道,終於聯繫上兒子,並呼籲他一定要出來面對。

在親情喊話下,周譽騰與律師今天下午約在台北市某處見面,再赴市刑大投案,預料將比照萬少丞模式,由市刑大將他解送至信義分局。據指出,周坦承當天在場,但否認有喊「殺死他」之說。

目前本案共有6人收押禁見,分別是富二代小開曾威豪和他的女友劉芯彤,以及幫派分子蕭叡鴻、萬少丞、易寶宏,還有正在服役的馬寅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