飆車來投案?酒駕女暴衝警局 撞到警車「側翻」慘受困

▲酒駕女子的黑色轎車因為強烈撞擊,前擋風玻璃碎裂,車頭也扭曲凹陷。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36歲郭姓女子21日清晨酒後駕車,行經歸仁警分局仁德分駐所時,車子突然失控撞上路邊的巡邏警車,再「側翻」橫躺在路上,警方聽見巨大聲響出來查看,發現郭女受困在不斷冒煙的車子裡,趕緊砸破車窗將她救出,幸好除了輕傷沒有大礙,但郭女酒測值高達0.41,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仁德分駐所表示,當時將近清晨5時,員警巡邏勤務剛結束交接,接班人員準備走向警車時,就看見一輛黑色轎車快速衝過來,先撞上分駐所護欄,再傾斜撞上停在路邊的巡邏警車,還波及到一旁的3輛機車,最後整輛車側翻倒在路上,不斷冒出白煙,所內其他員警聽到聲響都趕緊衝出來查看。

警方調查,肇事的郭姓女駕駛酒後開車回家,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才失控衝向警局,車子側翻後,她卡在車子裡哀號呼救,員警趕緊拿石頭敲破車窗將她救出,幸好只受到皮肉輕傷,但酒測值達0.41毫克,警方訊後將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而郭女看到自己把分駐所的護欄、警車還有一旁的機車撞得一片凌亂,也表示會全額賠償損失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