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聯盟為泊車通報臨檢 後期富二代加入變亂了

▲中山聯盟怎來,後期富二代加入,圈內人大多退群組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這次在LINE上一呼百應,撂人出來打死刑警的群組「中山聯盟」,一名在台北市林森北工作的酒店經紀透露,當初會成立這個群組,只是泊車小弟為了通知大家是否有臨檢狀況跟找停車位,單純用來互通有無,後期卻因為太多閒雜人等加入,真正的圈內人大多退出群組,留下一些想出頭的小混混及想耍狠的富二代。(看更多~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)

台北市中山區有上百家酒店,當初會創立中山聯盟,竟是為互通有無,一名中山聯盟成員透露,「警察來查啊!通報啊!還是一些哪裡有停車位,通報啊!就大概這些吧!」

因為酒店多,大家為了躲避警察查緝,都會用手機通訊軟體通報,成員人數最多時約莫300人,分布在林森北路、長春路、民生東路、錦州街等中山區酒店最密集的區塊,不管是四海、竹聯、天道盟,什麼堂口的兄弟都有,而且大多是酒店經紀跟泊車小弟,但後期成員卻變得混雜。

▼中山聯盟怎來,原是泊車小弟交換資訊。

這名中山聯盟成員說,「就是朋友一個牽著一個嘛!有些有錢想當混混,加入覺得有個名號,可以四處報,欸!我是中山聯盟的,就加入了。」

很多在道上叫不出的富二代,只是想來混一下,享受耍狠滋味,卻也被拉進群組,搞的真正混中山區的圈內人紛紛退框,留下的大多是 20多歲想出頭的小弟,像是蕭叡鴻、萬少丞、周譽騰等等,所以才會發生曾威豪想出氣,成員們就以為,兄弟有事互相支援,一呼百應紛紛到場群起攻之,中山聯盟成員表示,「人多了,是非就多了。」

因為成員人數混雜,可能也不認識彼此,就被叫過去,出事後群組大家早就刪光光;其實現在黑二代大多用LINE聯繫,有時也會抱怨酒客太超過,想要教訓他們一下。

中山聯盟本來組成的人,就只是酒店經紀跟泊車小弟,因為沒有誰是老大,不講幫派倫理沒有分寸,才會發生50名古惑仔打死警察的意外,酒店經紀說,現在出事了,大家早就退出群組,所以警方掃黑口號喊得大聲,根本不用行動。

不過,酒店、夜店只要有利益,就自有一套與警方和平共處的模式,臨檢只是暫時,等風暴過了,白道、黑道依舊能互利共生;所以就算聯盟瓦解,要再創一個大安聯盟、松山聯盟也輕而易舉,只要警方繼續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,他們就能有繼續生存的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