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安風暴怪台媒愛報導 網轟邱文達:往後恐吃化工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不想吃屎

▲國民黨中常會邀邱文達報告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衛福部長邱文達17日在國民黨中常會上進行專案報告時,談到台灣食安問題之所以增多,是因為民眾意識抬頭、媒體強烈報導,還說「這是我國的特別現象」,像美國3年高達500多件,見報率卻很少,反觀國內媒體卻能報導一個月以上。消息傳出後,網友大罵這算不算「狗官」?

除了怪罪媒體報太久外,邱文達還自豪談到,強冠公司使用郭烈成地下油行的「全統香豬油」品,7天就完成下架;進口香港工業油製造的產品也5天內下架,是歷次「效率最快」的一次。

針對邱文達的說法,網友紛紛痛斥無恥、找不到不噓的理由了;也有人揶揄,只要不發現就沒事了對吧?還有網友談到,每天都要吃的東西重視叫「正常」;更有人談到,不重視,幾年後大家都在吃化工屎了;另有網友質疑,都不知道吃多久了,才在說查很快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