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疑用強冠問題油! 摩斯辣味、吉事5漢堡暫停售

▲摩斯5漢堡疑使用強冠油。(圖/翻拍自摩斯官網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速食店摩斯漢堡也捲入劣質油品事件?摩斯漢堡12日發聲明,本公司所使用肉汁醬、Keema咖哩醬,為「魔術食品」提供,為讓消費者之食品安全無虞,本公司於5日(五)第一時間擴大自主管理,針對有使用豬油和豬肉的產品先行預防性下架,暫時停售摩斯漢堡、辣味摩斯漢堡、摩斯吉士漢堡、辣味摩斯吉士漢堡和Keema咖哩豬排堡等商品,進行全面清查。

摩斯官網12日聲明,「確認魔術食品更換其它經SGS認證的油品,確認醬汁品質無慮後再行上市。針對有疑慮的商品,目前皆先行下架清查,確定無虞後再行上市,是為了確保消費者的食用安全,未來也將繼續採行該模式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摩斯漢堡希望顧客安心,表示「仍持續遵循國家和國際法規標準,提供安心、安全的產品,來保障消費者健康及爲消費者的食品安全把關。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客服專線0800-208-128。」

▼五款漢堡急下架,更換原料後重新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