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毒犯睡車上惹疑 警拍窗盤查駕車狂飆破輪終被逮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黃姓男因涉毒品和殺人未遂案遭通緝,10日晚間他駕車至樹林區佳園路三段一處工廠前,便在車內睡覺,附近居民以為有人在車內自殺,向警方報案,當員警上前拍窗關心時,黃嫌先裝若無其事,但當員警要他拿出證件時,黃嫌竟突然駕車衝撞員警並狂飆逃亡,警方隨後追捕,黃直到飊破前輪才乖乖束手就擒。

黃姓通緝犯駕車狂飊躲警追緝,最後飊破前輪仍被警方逮捕送辦。(圖/樹林分局提供)

樹林分局表示,柑園派出所巡邏勤務警員徐仲男、游鎮宇10日20時40分許,行經樹林區佳園路三段一帶時,接獲民眾報稱一部可疑車輛停於巷弄內一處工廠前,疑似有人燒炭自殺,員警立即趕赴現場查看,發現自小客車內一名男子躺坐在駕駛座上,遂上前敲窗關心,該男醒來後表示因疲累於車內休息,但警方發現車內堆滿大量垃圾及雜物,直覺有異,欲進一步查證身分時,該男卻支吾其詞。

當員警再度要求他拿出證件時,男子隨即發動車輛倒車衝撞員警加速往三峽逃逸,警方見狀馬上通報勤務指揮中心協助攔截圍捕,嫌犯車輛一路竄逃狂飆,導致前輪爆胎才停下車,警方隨後趕抵佳園路三段145巷口現場將他逮捕。

警方指出,黃姓嫌犯(33歲)目前分別因毒品及殺人未遂遭通緝中,因害怕被警識破身分遭逮,才駕車衝撞員警,並一路狂飆,隨後員警在他駕駛車輛中,起出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及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警訊後將黃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