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州體育館推出A片直播服務? 操作員不小心手滑啦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這下真的誤會大了!因為操作人員手誤,大陸的蘭州體育館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,透過大銀幕播放A片及帶有性暗示意味的圖像,前後時間長達12秒,還被路過的網友「截圖存證」;其火紅之程度,就連英國媒體都大篇幅報導。

大陸,蘭州,體育館,A片,色情網站

▲蘭州體育館門前的大銀幕播出A片被網友po上網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《騰訊》報導,當時大銀幕上出現多張猥褻照片,還有約12秒的「愛情動作片段」,許多民眾經過只得紛紛走避。根據公安人員調查,這起烏龍的肇因是管理員操作失當,導致不幸誤入色情網站;由於操作人員並無惡意,公民在現場取證後,便依法對他處以行政拘留15日、罰款人民幣3千元(約新台幣1.2萬)的處罰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起事件除了在當地引起討論,還被英國《都市報》引述報導,一時之間成為國際笑談。據了解,蘭州體育館門前的電子螢幕寬約26公尺,高約10公尺,主要是用於公益廣告及商業宣傳,這回卻不慎播出色情圖片,實在有些尷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