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似宋慧喬網路爆紅 「南大校花」背後的驚人秘密?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強國地靈人傑,出產的美女自然不會少。最近有一組「南大校花」的美圖在網上熱傳,裡面的正妹清秀可人,目前在南昌大學就讀音樂科系,某些角度還激似南韓女星宋慧喬,讓她的生活照全被網友挖掘一夕爆紅。

大陸,宋慧喬,南大校花,結婚,秘密大陸,宋慧喬,南大校花,結婚,秘密

▲「南大校花」鐘恩淇美圖瘋傳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《鳳凰網》報導,這位「南大校花」叫做鐘恩淇,原名鐘文娟,江西省贛州人,目前在南昌大學就讀音樂專業,除了接拍一些小廣告,她還多次參加娛樂節目錄影,在當地藝能圈已經小有名氣。

當然,無論是在哪個國度,正妹都不會被埋沒的,鐘恩淇的生活照不斷被網友們挖掘出來,在社群網站獲得極高的點擊量。因為實在太正了,網友紛紛表示:「清純甜美」、「清新自然」、「宛如精靈般純凈,有些角度還超像南韓女星宋慧喬」,這麼優的正妹哪裡找啊!

人氣上揚後,鐘恩淇也開始在網上發布自己錄製的歌曲,其清澈溪水般的嗓音也吸引了許多聽眾。但是重點來了,俗話說,正妹背後都有一個__到膩的男人,鐘恩淇已經結婚了,而且懷孕露出肚子的照片還在網上曝光!

據了解,鐘恩淇的老公張鶴在23歲時創業,號稱「小土豪」,目前身價超過上千萬人民幣,所以大家還是欣賞照片就好,其他逾矩的事情就別想了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