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求租屋女孩分享身體 變態房東秒刪貼文:我怪怪der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樣也行?英國北愛蘭爾地區一名男子在租屋網站刊登廣告,表示自己的房子只願租給身材火辣、大膽自信,且願意分享自己身體的女性,在當地引發軒然大波。只是不久之後,男子便將廣告刪除,還表示自己是個古怪的人,意圖滅火。

英國,房東,性感,女性,廣告

▲英國一名男子希望找到性感且願意分享自己身體的房客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除了上述要求,這個房屋的出租廣告還表示:租賃人必須心胸開闊、開朗活潑、不循傳統且勇於冒險,最重要的是,願意和屋主分享臥室和身體,「如果你對這個美好的提議心動,請不要猶豫,馬上聯繫本人吧。」

想當然,這個廣告在當地引起熱烈討論,且經查證並非虛假訊息。只可惜,男子隨後便將這個廣告刪除,還表示自己是個古怪的人,有沒有招攬到房客不得而知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▲廣告就刊登在這個租屋網站上面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