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警方真有效率!港女掉手機 新店分局2天寄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也要給運將按個讚啦~

▲港女掉手機,好心運將送新店分局。

東森新新聞記者李易珊、吳宇軒/新北市報導

香港一名來台灣旅遊的蔡小姐,返回香港後才發現iPhone手機不見了,馬上使用Apple iCloud軟體定位,發現手機被計程車運將送到新北市新店分局,蔡女寫信請求手機寄回香港,短短兩天手機就寄到香港,讓蔡小姐大讚台灣警方真有效率。

派出所監視器畫面顯示,8月26日下午2點多,一名行動不便、身穿紅衣的計程車運將走進警局 到值班台,表示在車內後座撿到一支手機,失主可能很著急,希望員警能幫他物歸原主。「我當時沒想太多,只想要送回去。」

果然沒隔幾天,新店分局收到一封來自香港的陳情信,這名蔡小姐說,8/26早上到桃園機場時,在計程車上遺失一支白色的iPhone手機,透過Apple iCloud軟體,顯示位置在新北市新店分局,但她已經回到香港,希望幫忙寄回。碧潭派出所所長鍾任瑞表示,「我們就幫她出了郵資,將手機回去,她很感激我們。」

幫忙找回手機的app程式,就是iCloud軟體定位,首先在iPhone設定裡點進iClound選項,其中有「尋找我的iPhone」,但定位系統一定要打開,再輸入帳號密碼,點選搜尋,立即會出現搜尋圖樣,搜尋完畢後就會顯示手機目前位置。

人在香港的蔡小姐利用這個軟體找回手機,短短就兩天收到新店分局寄來的遺失物,也讓她大讚台灣警方真有效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