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寢室小女孩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許沛姉

這是發生在我高二的事,因為讀的是某間科技大學,高中就進階成大學生活,外地的我自然也住進宿舍。先介紹我住的地方吧!

我住在7樓,一入門先看到的是浴室,再來便是上下舖,住的地方則靠近窗戶。某天中午,因為天氣真的太好睡了,加上下午沒課,在下鋪玩完電腦後,不敵睡意便溜上去睡了,不知睡了多久,「ㄎㄧㄤ ㄌㄧㄤ ㄎㄧㄤ ㄌㄧㄤ」的聲響將我吵醒。

「奇怪,大家不是都去上課了嗎?難道有人回來了嗎?」 如此想的我,將頭探出詢問:「亮亮,你回來了嗎?」

怪了,下鋪完全沒人,先前奇怪聲響也不見了,安靜地有些詭異。

「算了,應該是走廊傳來的吧!」這樣想的我又倒回去繼續睡,正當準備深睡時,聲音又傳來了,「ㄎㄧㄤ~~ㄌㄧㄤ~~ㄎㄧㄤ~~ㄌㄧㄤ」,這次聲音似乎慢拍似的,拉很長,又感覺靠得很近。

我有點氣了,這次決定不講話,好抓住是誰在惡作劇。一探出頭,傻了!映入眼簾是一台兒童腳踏車,一個穿著紅裙的小女孩正緩慢地騎著,應該是5~6歲吧!而我聽到的聲音正是腳踏車的聲音,她騎很慢很慢,沒表情,模糊的,但感覺她正微笑著。

我慢慢慢慢地縮回頭拉棉被蓋住自己,想說裝作沒看見,突然聲音沒了,正當我鬆口氣時,棉被動了,耳邊傳來:「姊姊,我知道~你看到囉。」

我嚇死了,她不斷的又跳、又拉,笑聲不斷,當棉被快被拉下時.............開鎖的聲音響起,停了.....所有的聲響停了,室友的嘻鬧聲傳進耳裡。

我還是不敢拉下棉被,躲在被裡喊著:「亮,是你嗎?」

亮大笑:「對壓~你還不起床呀~你不是從中午就在睡了,都晚上了耶。」

我這才敢拉下被,急忙爬下樓,這下我也不敢自己留在寢室了,準備準備就要和室友出去。結果,正當我轉身要鎖寢室時 (因為習慣反鎖),未關的門縫中,我再次看到腳踏車,慢慢慢慢地騎,消失在我位置旁的窗戶。

我冒出了一身冷汗,當晚不敢回宿,加上也要放假了,我便退宿不敢再住。

只是我想不透的是,那小女孩的聲音,怎麼那麼耳熟呢?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人妻任針插 醫美廣告超嗆辣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:表特女神

晚報/他拔完智齒買「止痛藥」 警驗出K他命反應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