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毒?巨乳嫩模讓愛犬「隔罩咬奶」 隔天狗狗不適送醫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狗狗躺著也中槍!羅馬尼亞一名21歲女模上週在臉書po文,照片顯示她讓寵物狗隔著胸罩咬自己的「乳頭」,還聲稱狗兒就是她的新歡;不料,狗狗在咬奶頭的隔天就嚴重不適,病因不明,後來還被送去醫院治療,讓女模在網路上成為眾矢之的。

▲這張照片讓羅馬尼亞女模挨批虐待動物。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女模叫做潘法兒(Madalina Pamfile),最近傳出她和男友感情生變,只好將注意力集中到愛犬身上。沒想到,上傳「咬乳頭照」的隔天,潘法兒的狗狗就被送到醫院治療,引發網友們大肆批評。

由於狗狗病因不明,網友們頻頻猜測,應該是胸罩上有毒,狗狗咬了才會因此不適,還怒譙潘法兒虐待動物。不過潘法兒卻說,自己沒有下毒,且狗狗也沒有吃胸罩,當時牠只是「輕咬一口」,這是誤會。

▼潘法兒擁有動人的外表和姣好身材。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