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洋哇哇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鄭又銨

一個頗具名氣、由日本製造的洋娃娃已經推出有幾十年,洋娃娃名叫「莉莉」,這個公仔剛推出時,玩具商為宣傳還設立了電話錄音播放服務;只要打去娃娃錄音的電話號碼,就可以聽到洋娃娃莉莉說話的語音,內容大概就是:「喂喂,你好嗎?我是莉莉,多謝你打電話給我,我們做個好朋友吧。」

當然,洋娃娃是不會講話的,電話錄音都是由配音員錄的。

▲洋娃娃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據說當年,有個女孩的父母有事外出,只剩下她自己一個人在家;到了傍晚時分,天色漸暗,雙親都未返家,女孩這時開了電視,見到洋娃娃莉莉的廣告,於是勾起了她的好奇心。

想了一會,女孩決定打電話去聽莉莉的聲音,電話通了,接著錄音帶就開始拍播放:「喂喂,你好嗎?我是莉莉,多謝你打電話給我,我們做個好朋友吧。」這個女孩聽完就收了線,覺得好得意。過了20分鐘左右,她又打去給「莉莉」,想要聆聽電話錄音播放。

「喂喂,你好嗎?我是莉莉,多謝你打電話給我呀,我快要出門口了,拜拜。」女孩發現這個錄音不同了,她的興趣也變得更加濃厚。

過了20分鐘,她試下再打電話去聽聽「莉莉」所講的內容:「喂喂,你好嗎?我是莉莉,多謝你打電話給我,我回家正在途中,你等我吧。」女孩仍未覺得有甚麼問題,只是覺得好好玩;過了一陣子,她又把電話播出去了:「喂喂,你好嗎?我是莉莉,多謝你打電話給我,我已經來到你家的門口了」.............

女孩大吃一驚,嚇到即刻收線,再也不敢打給「莉莉」了。但是,屋裡的電話突然響起,那個女孩嚇到整個跳起來,這時她心想,可能是父母做完事回家,所以就打電話給她吧!

女孩拎起了電話筒,原以為會是媽媽,但傳來的卻是「莉莉」的聲音。

「喂喂,你好嗎?我是莉莉,多謝你打電話給我呀,我已經在你後面了。」這個女孩聽完後,當場嚇暈......

女孩的父母返家時,發覺自己的女兒暈倒都嚇了一跳。一會兒這個女孩醒來,告訴她父母有關於莉莉的事,她的父母當然不信,但小女孩卻堅持自己所講的事是真的。從此之後,這個傳說就在日本廣泛流傳了~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?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說鬼/山地門的觀景台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晚報/IG「上線時間」完全呈現 用戶:煩死了

說鬼/鬼屋禁忌體驗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