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O在電梯裡虐狗 全公司跟他劃清界線

▲海格(Des Hague)在電梯裡對黑狗踢了好幾腳,還強拉牽繩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食品公司Centerplate的執行長海格(Des Hague)位高權重,長得人模人樣,卻私下在加拿大溫哥華的酒店電梯裡虐狗!他的惡行全被監視器錄下,加拿大動保團體接受檢舉展開調查;影片公開後,海格表示羞愧,Centerplate要求他捐出10萬美元(約台幣300萬元)給動保福利組織,還希望他為動保組織做1000小時的社區服務。

溫哥華喬治亞酒店(Hotel Georgia)的電梯裡錄到,一名男子牽著黑色杜賓狗進來,之後無故連續踹了牠好幾腳,還拉扯牽繩把狗懸空提起來。惡劣的男子竟是大型食品公司Centerplate的CEO海格,Centerplate專為北美、英國的運動場館和娛樂場所供應食品,市值60億美元,員工超過3萬人。

電梯虐狗案發生在7月27日,8月19日有民眾向卑詩省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BC SPCA)檢舉,並提供錄影畫面。8月20日,2名動保調查員進入酒店大厦公寓的39樓,發現狗籠裡的杜賓幼犬身邊都是尿,水盆和飯碗也離得很遠,狗身上疑似有受虐的傷勢。

▲海格(Des Hague)(圖/取自臉書)

8月23日,海格透過律師在Global電視台發表道歉聲明,表示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並對此事感到非常羞愧,並說這隻杜賓幼犬是朋友的狗,事發當晚他對這隻狗的行為感到有點挫折,以致情緒失控,已向狗主人道歉,也向家人、公司和客戶致歉。

卑詩省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控告海格虐待動物,全案已由檢方受理中;受虐的杜賓幼犬已被帶走安置。對於海格的劣行,Centerplate也與海格劃清界線,發表聲明指出該公司反對虐待動物,海格的行為是「不可接受的」,董事會也以書面譴責他的行為,更要求海格接受情緒管理輔導,捐出10萬美元。

▼海格虐狗影像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