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前同事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Elena Chen

其實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算不算特別的體質,只是偶爾都會看見….不太一樣的……

我家人是很虔誠的道教,甚至可以說是有點過了頭,例如身體不舒服,都可以牽扯到另一個世界去的那種,因此,我對於這一類總是抱持著恭敬的態度。畢竟我覺得,有病就是要看醫生,不是用幾支香就可以醫好你的,若想要發財,也不是用幾支香就可以搞定的。

這故事發生在.....5年前,當時我還是個半工半讀的學生.....

那時正好暑假期間,天氣正熱,那天剛好經理出差,所以沒人提早開門。

第一個進公司的我(大約8:10),想著應該先把冷氣打開,等等大家上班才會涼。打完卡,立馬奔向後陽台,一眼瞄到我的同事已經站在位置旁了,當時他穿著粉白條紋POLO衫。我心想:每天幾乎都遲到的人,今天竟然早到了,等我開完冷氣,肯定要好好揶揄他。

開完冷氣後,我發現他不在位置上,喔~他可能去買早餐了,所以就沒有多加理會.....

一天例行性公事開始後,到了9點多,我聽到了熟悉的聲音:「早安阿!!!」

我說:「先生~你買早餐也買太久了吧!」
他說:「我剛到而已,停好車就直接上來打卡了,哪有時間買早餐!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整個背脊都涼一半了,不會吧!!!!怎麼這麼夭壽~我只是小孩子ㄟ,一定要這樣嚇我嗎??

實在忍不住,下午跟我同事講了。

她冷靜的跟我說:「你看到的可能是OO...」
我說:「OO是誰阿!!!」
她說:「OO是以前的業務,他那年生了一場病….離開了。」
她說:「他當初坐的位置就在那裏,最喜歡穿的衣服就是條紋POLO衫.............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?

說鬼/鬼屋禁忌體驗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山地門的觀景台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