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誰開的水龍頭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Jason Weng

這件事發生在我當兵的時候,當初下部隊時,我被安排到處理文書的職務,所以都是正常放假(就是跟著公務員放的那種)。我先說,我是後備單位的義務役,記得那陣子因為要把下屬單位的資料歸還給陸軍,所以每天都忙到超過義務役的工作時間(差不多晚上十點就不能工作),搞到連上長官都會叫我趕快回去休息。

有次我因為家裡有事,所以把這禮拜的六日積到下禮拜一起放,等於那禮拜六日我就留守。記得那天我一樣忙到八點多先回寢室洗澡,然後再繼續回去工作,照慣例忙到十點半後,就又有長官叫我趕快回去休息。回去時我才發現,我的那間寢室還沒有人回來,所以寢室裡面沒半個人,我也沒想很多,想說很累就去睡覺了。

才剛躺下去差不多半小時,寢室裡的廁所水龍頭就自己開了(水龍頭是那種舊型的,所以不可能隨便就打開),那時我還沒睡著,可是記得回寢室我還有去廁所小便,那時都沒人,心裡就毛了起來。我就聽著水一直流的聲音,留了差不多五分鐘水又自動關上,我想說結束了,結果水龍頭又開啟了,這次流了更久,差不多十分鐘才又關上。

過一陣子,終於有人回來了,然後就跑去廁所洗澡,洗出來時我就爬起來問他:「廁所只有你而已嗎?」他對我說:「就只有我,是有發生什麼事情嗎?」我只好說沒事,然後就一覺到天亮;到了隔天起床,我才跟他說了昨天發生的事情。

後來我遇到了我的班長,連忙跟他報告事情的經過,結果他跟我說:「以前也有其他班長半夜站安官桌的時候,曾在我的那間寢室外看見一個小女孩,當時她在寢室門口玩球。」後來我再也沒有遇過類似情形,只是到了冬天、早上起來站安官的時候,那時天都是黑的,我也不敢看寢室的門口了。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?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