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森林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王南棟

在幾年前的夏天,我出了一場車禍,而我的朋友因此走了。

巧的是在這車禍發生之前,另一個遠在異鄉的朋友連絡上了我,他說他夢見我的車在森林間翻了車,我曾笑著跟他說「這裡雖然是郊區,但也不見森林的影子,有的只是營養不良的小灌木。」我這朋友有時候會作預知夢,而且都很準,我要他放心,因為沒有森林。

那天,如同以往,工作後,我開著車載著一群同事回家,回去的路就一條,但卻讓我開進了森林,我不記得在公司跟住家中間有座森林,而且還是那種參天樹林,與先前那營養不良的矮灌木截然不同,在林中的這條路,筆直的讓人感到詭異。而路上,卻是一台車都沒有,完全不像是下了班的馬路。

「這是哪?」

我想迷路也不至於會開進山裡,也許一下就能繞出去,面對如此詭異的路,我沒有多想就下意識的一直往前開,車內也是異常的安靜,平時下了班,例行抱怨的同事們聒噪的噪音在進森林以後就完全消失了,大家都陷入了沈睡。

過了好一段時間,車子還是一樣奔馳無止境的筆直道路上,而前方的視線卻慢慢模糊,這時,肩膀突然猛然地被拍一下。

眼前景緻赫然消失,回到鄉間小路及正前方迎來高速行駛的卡車,緊急右轉、車也開始旋轉,當我再次清醒時,車子已四腳朝天,而同事們除了消失的那位,其它也只是受到輕傷。而「她」被人發現靜靜的躺在草叢裡,沒有任何外傷卻也沒了心跳。

幾年後,偶然碰到一位仙姑劈頭對我說,「你的朋友在森林裡迷了路,她還在那。」

我想,如果不是被拍那一下,或許我們現在都還在那森林裡吧。
 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