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庫班:搶背號不是我們的風格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小牛老闆庫班(Mark Cuban)今天接受媒體訪問,談到他們和德州另外兩支球隊的競爭,特別是這個夏天和火箭的搶人大戰,暗指某些球隊不像小牛那麼注重化學效應,林書豪背號事件也被拿來當作例子。

雖然從火箭搶來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,庫班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仍認為馬刺是他們最大的世仇。不過訪談中也可聽出,火箭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是他最大的競爭對手。

「莫雷非常聰明,和他搶人就像是下棋一樣。我全身上下的每一部份都想踹他屁股,像是幾年前他們搶走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的時候;我這麼說當然是一種恭維。」

今年夏天曾傳出火箭想要交易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,庫班當下第一個反應是被嘲弄,但他知道那不是莫雷的風格,而是球隊對於化學效應有不同的解讀。

「不只是火箭,有些球隊把天分擺在第一位,但我們認為化學效應很重要,」庫班表示,「當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來訪時,我們絕對不會用另一個人的球衣和他合成,然後掛在場館之外,那不是我們的風格。」

至於世仇馬刺再次奪冠,庫班說雖然他很討厭馬刺,但寧願是由德州的球隊、或是同組的隊伍拿下冠軍。「我對馬刺三巨頭相當尊敬,他們合作14年了而且一直在這,即便你想踢他們屁股,仍會由衷地尊敬他們。比起熱火,我寧可看到他們奪冠。」庫班說。

黃金獵犬 www.g-pick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揭開機艙!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

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

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老王: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