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親身經歷看見鬼差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吳隱隱

這故事發生在本人我的身上,在101年的5月的其中一個禮拜,我發燒了一整個禮拜,這之中我的親人在醫院裡病危,我們家的人通通都去醫院顧著我的親人,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,這期間晚上我去看著電視,但卻感覺到家裡卻不只我一個人。

我不以為意的將電視轉到最大聲,跑去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,發現外面有一個人影,我心裡想會是誰回來了嗎?可是想想發現不對,有人回來我應該會聽到開門聲阿!我卻完全沒聽到任何一點開門聲,我想應該事我看錯了!

但奇怪的事發生了,客廳的電視開著當時正在播八點檔!但卻突然電視自己跳去別的頻道,家裡明明就是沒有人,為什麼會電視會自己轉台呢?心裡開始覺得是不是發生什麼事?我加緊腳步洗完澡、吹完頭髮,到了客廳卻看到客廳的電視關了起來。

這時的我才覺得好可怕,當時我發燒到38.5度,感覺好累好累,不知不覺的想去房間睡覺!在睡覺期間我聽到家裡好像有人在走動的聲音!但明明家裡只有我一人怎麼會有其他人呢?我好害怕地緊閉眼睛,隔天我的體溫卻又上升了,而我還是在想昨天家裡發生的事情,到了晚上我的家人帶我到台X醫院看著我的親人、鼓勵她,因為醫院發了病危通知單...

好難過的到了病床前跟我親人說要加油,可以撐過去,等我頭腦昏昏的要回到家時已經半夜1點多了,我跟家人在通往B1的走廊上竟看到一個穿著大黑衣的男生注視著我們,還對著我們笑,看著他往B1的長長走廊走過去,卻憑空的消失。

我心裡在想是否這是鬼差在醫院要帶走誰呢?隔天我的病又更嚴重了已經到了39度要40度了,頭腦已經快燒壞了....我把我看到黑衣男生的事情告訴家人,家人去問了神明,沒想到到了晚上我的親人就走了........。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?

說鬼/鬼屋禁忌體驗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山地門的觀景台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