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車道旁的小女孩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Albert吳協

最近因為自己的企劃案被主管採用,這幾天都在公司加班到很晚,離開公司時大約都是凌晨了,漸漸地也習慣了一個人開著車,在台北的黑夜裡奔馳著,很難想像平時熱鬧的台北街道,交通爛到爆炸的市區道路,也會有如此安靜的時刻。

這是發生在前兩天的事情,那天我事情處理得快,晚上12點就離開了公司了,一個人開著車子,沿著捷運的高架往自家的方向開,但不知為何,那天回家的路感覺非常的漫長,我沿著自己熟悉的路開著,就到一個紅綠燈時,手機突然響了,我自認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,把車子停到一旁社區的大門前,就在我專心回LINE時,有個小女孩出現在我的車子前面,一個綁著兩個辮子,穿著一個紅白相間的連身裙,看似大概三到四歲,手中緊緊握著一顆球,站在停車場的出口前玩耍。

「那樣可危險啊!」我心想,這時那個小女孩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般,停下了所有動作,直直地瞪著我,並一步步向我跑過來,我正納悶的時候,車子突然熄火了,手機也當機了,頓時我周圍一片黑暗,但是我卻能清楚的看見那個小女孩的長相,這時我才發現….小女孩的衣服並非紅白相間,那紅色紅的有點不自然,小女孩手上的球,也有好幾個紅色的斑點,小女孩跑向我,邊跑邊大聲地笑著,跑著跑著他轉進了社區大門旁的一個小門,消失在黑暗中,這時,我的車子突然自己發動了,大燈一亮,小女孩已經不見了,我下車走到那小門旁,這時夜班的警衛拉開窗戶
「先生您是住戶嗎?」
「不不不」 我說 “想請問一下,剛剛有個小女孩在那車道上玩耍,你有看到嗎?”
「小女孩?先生您是不是眼花了啊~,剛才這裡就你的車停在這裡,我以為你找不到遙控器,還替您開了鐵門了呢!」

聽到這我突然感到一陣涼意,連忙向警衛道了歉,上車離開了那車道
隔天早上,我在廚房煮著咖啡,這時電視裡的新聞正報導著一則發生在昨天晚上的車禍,死者是一個年紀僅僅四歲的小女孩,因為自己的玩具滾到馬路中央,自己趁媽媽不注意跑到馬路上撿,結果被一個酒駕的駕駛當場撞死,肇事者事後逃逸,而根據警方所公布的資料,肇事者開的車子型號是黑色的奧迪S7 sportback
黑色的奧迪S7 sportback
「那不是跟我的車子一樣嗎」我心想,轉頭看向電視
馬路上血跡斑斑,有一顆藍綠色的橡皮球上面沾著點點鮮血,怪眼熟的,這時鏡頭轉到了小女孩的遺體上,雖說經過了馬賽克處理,但是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,那小女孩身上的白色連身裙,已經被鮮血染紅了一大半…….
我盯著電視螢幕,手中的咖啡杯,不自覺的落下
那笑聲….現在回想起
好像應該是...........
尖叫聲才對……………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?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黃筱涵~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

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山地門的觀景台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晚報/IG「上線時間」完全呈現 用戶:煩死了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