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醫院電梯別衝搭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林欣儒

從那時起,醫院的電梯我絕不任意衝進去。

還記得那一天,我在晚上8點多到醫院探視,到了電梯口,電梯剛開著門,箭頭指著上樓,於是我就直接衝進去,在裡面等著家人進來;突然間,其他同行的家人都還沒進來,電梯門就無預警地自動關上,接著往地下2樓移動。

電梯中除了我沒有任何人,由於裡面有盞燈壞了,在昏暗的燈光中,我正想著箭頭明明是指著上樓、而且自己根本沒按下任何按鈕之時,電梯就這麼到了地下二樓。門自動打開了,門外奇暗無比,空氣中又異常的冰冷,我一步也不敢踏出去,趕緊按著回到1樓及關門的按鈕,卻發現這時怎麼按都無法關門。

約莫過了1分鐘,電梯終於關門回到了一樓,家人在外頭等著我,我趕緊出去,和家人又進到電梯,往原本要去的樓層去了。到了樓上,我看了樓層及路線指示圖,本人剛剛去到的地點,居然是往太平間移動的電梯及路線!當下我整個頭皮發麻,心情也緊張不已,而旁邊剛好有護士在聊天,我無意間聽到:就在半小時前,她們才送了一個剛過世的小朋友進去,那個小朋友生前體力還不錯時,都會很頑皮的在電梯那玩來玩去。聽到這裡,我的雙腳幾乎發軟了,該不會剛剛就是遇到那個小朋友吧!

我不敢再聽護士說下去了,趕緊探視完就回家,回家的隔天也到寺廟拜拜,希望那小朋友別跟著我才好,還好後來都相安無事。至此之後,搭醫院的電梯我絕不第一個衝進去了。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?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晚報/IG「上線時間」完全呈現 用戶:煩死了

說鬼/山地門的觀景台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說鬼/鬼屋禁忌體驗

測驗/你最像哪一位美少女戰士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