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半夜走下來的骷髏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寂寞無上限

大家有說小朋友不宜去那種喪禮,是因為小朋友容易看見好兄弟。

在我小時候,某個7月,我晚上洗完澡,跟阿公阿嬤吃完飯,阿公就上樓休息了,阿嬤洗好澡也跟我一起睡覺,大概凌晨一點多時,我眼睛張開、翻翻身要再睡時,我聽到樓上有人要走下來。

樓上也只有我阿公而已,他可能是要下來喝茶,所以我也不在意,我就轉向門的那邊等阿公下來,結果腳步聲越來越近,下來的不是我阿公....卻是...一具骷髏!

示意圖/取自網路。

我一看見,就立刻用棉被蓋住臉,慢慢拉下來偷看,那具骷髏就坐在我和阿嬤對面的椅子,我跟那具骷髏對看了3分多鐘,我戳了戳阿嬤,叫阿嬤起來,我指了指骷髏,阿嬤也往那裡看,阿嬤卻叫我趕快睡覺。

我又跟骷髏持續對看很久,那具骷髏也沒做任何事,就只是坐在那跟我對看...。

直到我快睡著,那具骷髏還坐在那....。

隔天,我覺得應該是我在亂想,說不定是阿公下來,我看錯而已,所以我問阿公,「昨天有沒有下樓?」

他的回答卻是「沒有」。

那昨天那具骷髏到底是哪來的......?
 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象漾女孩小綠獻上「超自然震動」

惡搞!《帝國毀滅》 連爺爺怒了

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!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女神J奶長痱子 請網友幫她擦藥

測驗你的「宅」指數有多高!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