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洗澡沒通風,2傳教士一氧化碳中毒死亡

▲室內瓦斯熱水器最需注意通風。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2名分別為台灣、美國籍的摩門教傳教士,23日中午12時許被發現陳屍在三重區租屋處,現場並未發現自殺或他殺跡象且熱水器設在室內,警方初步調查,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死亡。

警方封鎖現場並進行採證,初步調查,兩名傳教士中,1人是美國籍男子班傑明(Thredgold connor benjamin,19歲,住美國猶他州),另1人是高雄人熊姓男子,兩人在三重租屋。

今天上午由於教友打電話找不到兩人,前來租屋處查看,按門鈴也無人應門,經協調社區警衛找來鎖匠開門進入,發現兩人已無生命跡象。

警消發現熊姓男子死在臥室內,美籍男子陳屍廁所,兩人均無明顯外傷,現場也無打鬥痕跡,由於熱水器設在室內,警方初步判斷,疑似其中1人洗澡時沒開窗戶,導致一氧化碳瀰漫屋內,雙雙中毒死亡,將報請相驗釐清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