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連環撞20歲女子拋車外死亡 3好心人撐傘幫做CPR

▲疑天雨路滑、疲勞駕駛,釀連環撞1死。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朋友一起出遊卻釀死亡車禍,屏東墾丁北上枋山路段,17日有一輛賓士車衝撞分隔島再打滑到南下車道,右後座的20歲江姓女子疑似未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死亡,警方初步調查,肇事原因疑似天雨路滑加上疲勞駕駛,才會發生車禍。

救護車抵達現場,轎車旁躺著1名女性傷患,有3名熱心民眾幫忙撐傘,救護人員表示,「3個年輕人(撐傘),然後我正前方年輕人表示他會CPR,可以幫助(急救)。」救護人員緊急拿擔架做簡單救護,有急救證照的好心民眾立刻對這名女子實施CPR,遺憾的是送醫搶救後,20歲的江姓女子仍回天乏術。

這起死亡車禍,就連救護車抵達現場前都被大雨模糊了行車視線,失事的賓士轎車17日從墾丁北上經過台一線枋山路段,疑似疲勞駕駛加上天雨路滑,先撞擊分隔島再彈向分隔島切口,失控打滑後,又打轉衝到南下車道,撞向連停在路邊等雨停的黑色轎車。

強大撞擊力造成賓士車右後方全毀,女子疑似沒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死亡,駕駛陳姓男子(27歲)腦部出血還在醫院觀察,其他2名女性乘客受到輕傷。目擊民眾指出,「撞到這地方,撞到安全島,這號誌也被撞到。」

肇事賓士車右後方全毀,加上分隔島留下明顯撞擊痕跡,號誌牌也被撞歪,車殼、物品散落一地,不難想像當時猛烈撞擊力道,只是一起出遊,卻在回程時釀成死亡悲劇,也讓同行的友人難以置信,真正肇事原因有待警方 進一步釐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