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尋兇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吳漢清

這個故事是聽六張犁的軍中前輩說的,內容告訴我們:不要因為某事或者自私自利的行為而衝動殺人或威脅人,就算躲過法律制裁,到最後也躲不過良心的譴責而得到報應。故事發生在某年某月的晚上,兩名軍官因為金錢糾紛,約在補保大樓接近的資源回收場那裡談判,結果兩個人談判破裂而吵架,然後另一名軍官身上有帶鎗,情急之下就將對方射殺了。

▲槍殺萬用圖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犯案之後,他急忙地把祂的屍首硬拖到資源回收場右手邊的化糞池丟棄,接著跑去辦理休假手續並離開了軍營,到外面找地方躲起來。然而過沒多久,這位受不了良心譴責的軍官就自殺了,高層隨後發現了這件事情,並且暗中派人調查。

經過一系列搜索,他們先發現兇手的屍首,但是一直找不到被害人的屍首。到了某日晚上,一名士官在資源回收場附近巡邏時,他聽到背後傳來腳步聲,於是乎轉身一看,竟然看到一名軍官全身濕透,還七孔流血的看著他說:「你知道殺我的人,人在那裡嘛?」因為畫面實在太恐怖,那名士官被嚇得屁滾尿流便離開現場,結果在那之後,又有其他人在同一時間地點遇到了祂。

高層覺得那附近很可疑,於是就派兵展開地毯式的搜索,之後終於在化糞池內發現被害人的屍首。案件到此結束,請法師舉辦超度法會之後,祂就再也沒有出現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測驗你的「宅」指數有多高!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3!

大家來說鬼/軍中可怕廁所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

說鬼/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15 項事讓工程師無法專心寫程式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