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客運上對女生手淫 被抓後驚惶道歉:這是鼻涕

▲新北金山有少男在客運上對女生手淫,並且把手中精液抹到人家裙子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金山區一名16歲李姓少年7日早上坐客運,見到兩名17歲的制服妹在最後一排座椅熟睡,竟坐到人家旁邊手淫3分鐘,完事之後將精液塗抹在對方裙子,被抓到後還辯稱「這是鼻涕」,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。

警方調查,李少傾心客運上穿著制服的女學生,竟然趁人家熟睡時坐到旁邊手淫,甚至塗抹精液猥褻,被驚醒的女生報告司機,他隨後在客運上直接被送到派出所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男被逮時驚惶道歉,辯稱「不是故意的」、「這是鼻涕」,但因為客運上有監視器錄下畫面,他只好坦承「情不自禁,才會犯案!」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