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政治救火不會公安救災?李勝峰批陳菊只在乎政治生命

▲陳菊曾批中央對於災後重建冷漠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發生史上最嚴重氣爆事件,導致30死、300多傷的慘劇。前立委李勝峰7日晚間就在政論節目TVBS《麗文正經話》上痛批,高雄市長陳菊在意政治生命超越人民的生命,呼籲陳菊應該重視災民和重建,而不該為了選舉跟中央打口水仗,把責任往外推。

陳菊7日出面向大家道歉,同時在臉書上PO文,坦承知道李長榮公司管線會經過市區,只是資料不夠明確,同時溝通上出了問題,才會釀禍。讓名嘴們痛批市府團隊在事發初期說謊,現在還「狠批榮化、嗆聲政院」根本是市府團隊的「卸責SOP」。

李勝峰說,陳菊曾說過要對災民要採取1對1的協助,結果到了現在,對於災民的照顧不但處處顯得不足,對於救災處理也一蹋糊塗。讓他在節目上氣得抨擊陳菊,要她別再擔心選舉,因為現在最需要關心的是災民。

節目上其他名嘴則認為,無論中央還是地方,都不該再陷入口水戰,如果高雄市政府「什麼都不知道、什麼都做不到」中央責無旁貸,就乾脆全數扛下。而地方政府也不應再拿藍綠、南北來作政治操作,因為受傷、需要被撫平的社會依舊存在,應該聚焦災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