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指盜圖侵權 蔡正元反嗆:綠營網軍破壞民主

▲蔡正元拿出蔡英文的凱校合照,強調照片確實為柯文哲8月1日所攝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攝影師「金牌霖」,在網路上批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盜用拍攝圖,而蔡正元擔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,6日首次對外開砲就火力十足,指「綠營網軍」避談柯文哲在舉國哀悼時選舉,反而針對「盜圖」話題討論。

蔡正元表示,高雄7月31日深夜發生氣爆,8月1日連勝文就停止所有競選活動,並評估要捐款多少,柯文哲卻還出席「陳水扁軍校」凱達格蘭學校演講,是標準政治行程;但柯文哲陣營疑似操作網軍,把連勝文罵得滿頭包,忽視柯文哲競選行程。

蔡正元說,遭指盜圖的凱校合照是從柯文哲群組流出,「網友竟然還罵我『盜圖元』」,並拿出民進黨蔡英文7月31日在凱校的合照,標出6名成員大玩「大家來找碴」,指出部分成員連衣服都沒變,證明柯文哲照片是8月1日拍攝,而不是網傳2013年6月22日的影片截圖。

蔡正元重砲抨擊柯文哲陣營疑似發動網軍,指出2個臉書帳號為了罵連勝文開設,同樣內容只是複製貼上,柯文哲不面對「國難當前持續競選」的錯誤,還找來受委託的攝影師護航。蔡正元也回擊,「攝影師是受委託者,版權屬於柯文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