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女兒16歲男友開房間兼車震 熟女幼教師判囚6年

▲熟女幼教師辛西婭因為跟與女兒的小男友「開房間」及「車震」,必須坐牢6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幼教女老師,因為跟與女兒的未成年男男友人發生性關係,上周四(31日) 被判必須服刑6年。

《譚帕灣時報》(Tampa Bay Times)報導,36歲、在赫爾南多郡(Hernando ounty)一所幼稚園任教的辛西婭(Cynthia Lynn Herr),去年9月初先後4度帶著奾女兒的16歲男友到飯店「開房間」。之後她更大方的將美好經驗說出來跟同事分享。但有同事並不欣賞此一「風流韻事」,把此事告訴園方。園方接著報警。

警方在9月23日逮捕了辛西婭,並且傳訊該名少年問話。少年最初否認一切,但警方查看他的臉書和手機後,發現裡面有不少涉及跟熟女性愛的簡訊和留言,他只好承認曾跟辛西婭「開房間」及「車震」。

辛西婭最高可判45年徒刑。她最後接受認罪協商,服刑6年,之後再接受9年緩刑。她並且被取消幼教師的執教資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