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比蕭何張良 蔡正元任連勝文競選總幹事!

▲藍委蔡正元出任連勝文競選團隊總幹事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下120天,台北市選情越來越激烈。蔡正元31日晚間11點24分在臉書證實,出任連勝文競選團隊的總幹事,「決定戰戰兢兢接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邀請,參加競選團隊、擔任工頭的工作」。連勝文也同時在晚間po出,「謝謝他願意為台北更好的未來一起努力。」

確定出任連勝文競選團隊的總幹事,蔡正元在臉書上表示,「雖然才薄德鮮,但基於對台北市民的熱愛、對國民黨應盡的義務,經向馬英九主席請示,及向先進前輩請教,決定戰戰兢兢接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邀請,參加競選團隊、擔任工頭的工作」。另外,他稍早也表示,會擔任蕭何、張良般的角色輔助劉邦。

31日晚上同一時間,連勝文也在臉書宣布,「蔡正元委員長期擔任台北市的立法委員,了解台北,為地方爭取建設、為民眾爭取權益。我邀請蔡委員擔任執行總幹事,謝謝他願意為台北更好的未來一起努力。蔡委員挺身相助,他的財經專業背景與公共事務經歷,讓我們的政策更符合民意需要、更有完整性。」

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邀前紅衫軍副總指揮姚立民任總幹事,蔡正元跟姚立民多次在政論節目上辯論十分激烈,「連柯之爭」是否變成「蔡姚之爭」?蔡正元笑說,他跟姚立民都不是選戰主角,「我不是候選人,如果焦點是在我身上,連勝文有更多發揮的空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