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Samsung推出7吋螢幕平板手機 Galaxy Tab Q

圖、文/APP01

三星近日在中國推出一款手機Galaxy Tab Q,不但支持語音通話,也有支援4G、LTE網路,最讓人注意的還是該機7吋720P的超大螢幕,由於具備電話功能,可以說是一台超大號的智慧手機。

圖片來源

Galaxy Tab Q採用7吋16:9的螢幕,解析度是1280×720,有著200萬畫素的前鏡頭以及8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。搭載了Android 4.3的作業系統擁有1.5GB RAM+8GB ROM組合,最大可以支援到64GB。

不過這支手機最多人討論的是:「7吋拿在手上講電話真的方便嗎?」、「只有720P的畫質不會太差了嗎?」但如果價錢便宜,也許看在螢幕大的分上,還是有很多人會買單的吧?

新聞資料來源:http://bgr.com/


同場加映
餅乾盒加APP=房間裡有哆啦A夢?!
ARM 暗示開始著手下一代 ARMv8 指令集架構 Maya 與 Artemi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

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?

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

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

集體治療喪子之痛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