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諷吃得比連勝文貴? 蔡正元:柯吃法國菜一餐8700!

▲連勝文「650元便當」,讓對手柯哲文陣營人猛虧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新一波競選廣告,原本要透過外國人的視野,來看北市如何促進發展,想不到桌上650元的壽司便當卻成為焦點,對手柯文哲陣營的人猛虧便當絕對不只500元。對此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9日在臉書回擊,「柯文哲招待三位朋友在喜來登飯店吃法國套餐,共花2萬6千元,每個人花了8700元」直批「柯文哲真貴氣!那就不要偽裝平民老百姓,就像偽裝無黨籍一樣。」

連勝文被虧自己宣傳片中的壽司便當,已超越父親連戰的500元便當,讓蔡正元看不下去,29日在臉書分享網友留言「柯文哲這輩子沒有任何一餐吃過638元以上?」,並貼出柯文哲「2013年生死的智慧」的演講影片,指柯也曾吃過一人8700元的法國菜。

▼蔡正元po文說柯文哲也曾吃一餐花8700元(圖/翻拍自蔡正元臉書

蔡正元在臉書上PO文:「喜來登只有一家法國菜餐廳叫安東廳,只有2種套餐菜單,調來看最貴的也只有4900元......」、「柯文哲招待三位朋友在喜來登飯店吃法國套餐,共花2萬6千元,每個人花了8700元,令人好奇的是,柯文哲說他到埋單時才知道這麽貴,哇塞!吃這麽高貴的法國餐廳,連菜單價目表都不看一下,付帳買單時連眼都不眨一下,柯文哲真貴氣!那就不要偽裝平民老百姓,就像偽裝無黨籍一樣。」砲火相當猛烈。

根據網友分享影片內容,柯文哲當時演講分享,人生不過像是「一坨大便」,並舉例自己有次老師退休,就與學長、老師去吃好料,三個人吃掉2萬6千元」! 他說:「我去的時候,也搞不清楚,就亂點,後來看到帳單喔,2萬6千塊!」、「第二天上廁所一直看我的大便,8千多塊製造出來的一坨,跟平常在台大醫院地下室一樓吃的那個幾十塊的自助餐,看不出差別,這就是『一坨大便』的啟示。」

▼柯文哲一坨大便論,讓台下聽眾笑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蔡正元指柯文哲吃喜來登內容,自14:30分處開始,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